~~!! 尖叫

Trax這次也太帥了吧!!

我眼淚都要奪眶而出了!!

 

雖然我這篇文章不是走在時間上

但是我一定要寫!!

因為Trax真的太帥了!!!!

 

先上影片連結  喔!我的女神 (youtube)

韓國navor網一分鐘試聽

點第一首歌的綠色箭頭即可(建議使用IE瀏覽器)

歌詞及翻譯 請參考 翻滾吧 姨母

 

TraxSuper Junior、少女時代、SHINeeF(x)等同屬SM公司

如果有在追SJ金希徹的人應該對這團有點認識

希徹在 100226音樂銀行 有幫他們彈鋼琴伴奏

友情演出 心冷的男人MV

然後以前CY部落格也常提到主唱Jay

J澈庚之間的感情糾葛更是同人文的熱題材

 

吉他手政模就是燃起 ~ 男人妒火的元凶拉XD

請參考 韓國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

 

我放假在家沒有網路,所以只能夠靠電視來過活

在這邊特別感謝最近買了許多節目的電視台

因為節目的進度會比韓國晚一點,我趕上了SJ美人啊

說實話,我到現在還是對他們的造型有些微詞

不過No Other倒是好很多~ 特別提一下,希徹新髮色真是太讚

可是當我看到SHINee的新歌LUCIFER

我也有要哭出來的衝動……

這群可愛的孩子…SM你們會不會太誇張!!

這才二輯二輯二輯啊!!!! 是說我也不能改變什麼,嘖嘖

算了,歌好聽就好。

 

總之,這MV真的完全撫慰了我自SJ東南亞曲風以來

SM公司給我帶來的所有震撼及傷痛

 

找來清白正直模範生──少女時代的徐玄擔綱女主角

MV給人的感覺就跟女主角一樣,簡潔乾淨。

伴隨著婉轉鳥鳴聲現身的徐玄為這支MV拉開序幕

接著就是Trax登場

一開始政模的白毛嚇了我好大一跳

不過馬上進Jay的帥氣臉龐特寫馬上壓驚XD

他們這張真的又更帥了耶!

而且是正常的帥!

 

政模的吉他跟上次的不一樣喔

上次上面寫的是

這次搭配衣服,白西裝就搭白吉他

黑底白點點西裝配上茶色吉他  帥啊!

是說,後半部政模跟Jay為什麼要耍特技?

樂團需要做這種事嗎? …SM連樂團都要田徑高手啊

 

MV雖然找不到什麼點可以講,不過拍得很不錯

這首歌又真的很好聽~~

最後我要再次強調兩個重點

Trax好帥,特別是正常的帥!

徐玄好漂亮~~ 融化

 

 

就這樣拉,請大家多多支持 Trax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