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_06.jpg

 

今天不發空耳,來介紹MV

 

先介紹一下Se7en

首先,一個很重要的觀念 (我不久前才知道的

Se7en≠安七炫=Kangta

請把它視為跟牛頓定律Fma一樣記起來吧!!

 

Se7en (崔東昱)

性別:男      生日:1984/11/09

隸屬 YG Entertainment (旗下藝人Big Bang2NE1…)

2003年踩著很炫的滑輪鞋出道。

SBS人氣歌謠回歸舞台中間訪問,說想跟後輩快變熟的樣子超可愛!!


咳,我講這樣就差不多了,想深入了解可參考 宋小編的哈韓世界

要跑一陣子的韓國官方網站 http://www.hello7.com/

 

我半夜不睡覺去爬姨母的部落格,看到這首 I'm Going Crazy

讓我要更晚睡了XD

先上做得很好的附中文字幕MV

 

 

這首歌       

一開始我是看無字幕MV,看到最後

我也不知道的情況下,眼淚就掉下來了

女主角最後說 我要的不是這樣 心碎TT

然後看了有字幕的,哭得更慘了

 

劇情是在講一對很忙的明星情侶

因為忙,男生就比較不體貼

女方漸漸累積不滿

然後就跟這首歌一樣 瘋了

MV很多部分是倒著播的畫面

感覺像是主人公希望事情能夠倒轉,重新再來

只是最後依舊在雙方都有遺憾的狀況下結束

正牌女友出演這樣的劇情難怪會造成轟動啊,嘖


我個人還蠻喜歡這首會讓我明天眼睛泡泡的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