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大家一定要去看!!!!!!

這一集的紅薯夫妻真的是讓我心臟咚咚跳到爆啊!!!!

我現在還不能釐清自己這種激動不已、眼眶盈淚、

呼吸急促、感嘆連連的情形到底是什麼心理因素所構成

可是我很清楚的告訴大家,一定要去看,真的

如果你是長久的我結迷,請一定不能錯過

只有兩種人不建議服用

第一:愛SNSD徐玄愛到要死地步的人

第二:愛CN Blue鄭容和愛到要死地步的人

連結  感謝小漫大神(拜

 

==提示本集重點分隔線==

 

兩人相繼生日,相互準備了讓對方感動不已、觀眾激動到炸的禮物

 

當初在網路上傳得沸沸揚揚的那首歌

愛情光 (我自己作的空耳

傳說中這是為了初戀寫的歌

也有人說這是為了徐玄寫的歌

到底是在什麼情境下寫出來的?

容和首度公開作詞的經歷...

 

skinship終於更上一層樓了!!

 

===一點點小心得含雷分隔線===

 

這集真的閃到炸 威力不小於原子彈阿!!

感覺就像真的一對小戀人在面前談情說愛

甜甜的 青澀的 相互試探  非常可愛的初戀那樣

真的讓人很激動,特別這兩個當紅偶像看起來就金童玉女最佳拍檔阿~

 

在徐玄繞地球一百圈迂迴到極點的提問方式攻擊下

受不了的鄭容和大喊出問題核心

在我激動無比的叫了聲"幹得好"、他們兩人陷入尷尬之後

容和終於說出歌詞的內幕

愛情光的曲雖然早就寫好,可是歌詞部份是『我結』後開始寫rap

因為想著徐玄,所以rap裡面才會包含 說出你心願 的歌詞

(可以參考我這篇文章 CN Blue 二輯首波音源-愛的光芒-釋出 )

 

但是,容和從頭到尾都只有說"rap部份"

所以我就在想:

不會是只有rap想著徐玄

其他部份還是想著初戀對象吧...


算了,就算是也沒關係

因為都不是想我阿XD

 

這集讓我看得很愉快~ 大家也快快去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