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04606793_69ed17f555_b.jpg

原圖 http://ppt.cc/jfCt

請轉載這張圖吧!!

少時演唱會結束隔天早上,我在電視上看見一則新聞

標題下得很聳動,主播播報的內容很無理

這則新聞是在說少時開演唱會,假唱被抓包

......

我不知道記者是不是因為忙於"製造"新聞所以沒有空看演唱會

以至於不知道演唱會是怎樣進行的

當表演的曲目多達30幾首,並且有眾多的舞曲

幾首舞曲對嘴,本來就是正常現象

並不是30多首歌通通都對嘴,這樣報導真的太過偏頗。


再回頭看許多關於接機的報導

請張大眼睛看看,推擠的人到底是誰?

歌迷們龐大的陣仗是正確的敘述,但是推擠我真的沒有看見

大家都想要拍到看到少時的成員,但是攝影大哥真的為最

擠的方式我都覺得他們去百貨公司限時採購一定殺遍天下無敵手


而且老是說少時是宅男的夢幻女神阿等等之類

真是... 每次看到每次我都想罵

宅個頭拉

為什麼要講得她們就只能賣宅男市場?

而且到底什麼是宅男?

難道在家用電腦就要被叫宅男?

這年頭筆電的普及率已經這麼高了嗎?

抱歉我不是記者大大,我只能用跑不了的桌電Follow台灣不播的韓國節目

更抱歉的是,我是個女生,但是我愛少時!!!!


好啦,關於少時來台的這批新聞就講到這裡

因為再下去也只是抱怨文

總之希望媒體可以不要忘記新聞最重要的是

客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