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K.R.Y. SPECIAL CONCERT in JAPAN Photo Card-3.jpg

 

這孩子

要成龍啦!(我並不是指那位大明星

在台灣開完兩場KRY演唱會,

回首爾馬上就去當希澈 金希澈的Young Street 代班DJ

喔...

看來離走上特哥的爆肝之路不遠了

是說他在代班的時候,

緊張的表情真是可愛到炸掉阿!

我們來看看圭賢的代班緊張樣

首先就要提到 年初的時候

因為李赫宰中了新流感,不得不閉關

KTR相繼出現了幾個SJ的成員來代班

其中最有意圖心(?)當數曹圭賢跟金厲旭XD

不過這時候我們就可以看出,

意圖歸意圖,緊張還是會緊張阿

100304 KTR 代班DJ:Kyuhyun (緊張的圭賢)

101122 YS全集 無翻譯

 

開場是說

金希澈的Young Street   天上天下 圭賢獨尊 這也剽竊得太明顯

接下來就接了一堆有關於"忙內"的人物角色

最後引出,他是忙內XD

我不知道我理解得對不對,

但是這孩子是不是說自己從台灣開完演唱會

一回到韓國,就來拯救YS的危機阿XD

而且整個節目下來很有主持意圖心耶

不過總不能真的就改成"圭賢的YS"吧 爆笑

在進廣告的時候他都鬆口氣的樣子

真是太可愛阿 溺愛模式啟動

 

好久沒有聽YS了

發現好多新的廣告喔XD

那用唱的 Young Street makes me smile~ 的廣告是哪招

而且希澈講話的時候,聲音表情還是多到滿出來阿 哈哈

而且有新環節耶

那個Young's Drama也太可愛 喔...我到底多久沒聽了

不過圭賢的風格跟希澈比較相近的也應該只有"自誇"吧

每次聽他們兩種風格不同的自誇

我都會笑個半死

不過圭賢可能還不太習慣,所以自己講講會笑出來 心虛?

是說他自己講講會感覺到場上有點涼

暖場能力還是要跟希澈學學

我總覺得金希澈一個人就可以把整個節目擠滿了XD

分別點就是,

這孩子有點悶騷加上一點點人來瘋,需要有伴

不過希澈完全可以自燃,還是核彈級的 哈哈


不過,希澈去哪裡勒?

圭賢竟然就用個人行程帶過  嘖嘖

這問題呢,後來就有萬能的Fan解答了

據說是去錄 跑跑人(Running Man)

老實說,我真的想不到他會去阿

金希澈耶,是那個金希澈耶

是 Super Junior 的金希澈耶

去那個要跑來跑去、奔來奔去、飛來飛(?) 的節目

超不適合這個只動嘴的人阿 (我是真心愛金希澈的,無誤

不過,因為固定MC群有 宋智孝

所以這不可能化為了可能,而且也確定錄完了 =  =


順便跟大家推廣一下 Running Man

這個韓綜真是每次都讓我笑到快斷氣

真的非常好看

第一集可能有點不習慣

但是隨著節目的修正、主持群之間的默契漸增

整個讓人欲罷不能阿XDDD

 

好啦,講到這邊,字數也差不多了

送上一張 緊張的圭DJ 截圖  出處見LOGO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