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同標題

可是我想寫的東西真的很多

心得部分

包括每集都讓我笑到呼吸困難的韓綜

Running Man

還有好多歌手的MV

SHINee - Lucifer  Hello

SNSD - Hoot

2PM - I'll Be Back

2AM - 像是瘋了  給不接電話的你

Orange Caramel -  A~ing

Miss A - Breathe

S.M. The Ballad - Miss You

Homme - 只要好好吃飯

還有我的本業(?

空耳啊!!!!!!

這些是我想寫,但我真的擠不出時間...

未來會不會寫?有我真愛──曹圭賢出現的,一定會!

還有空耳,下個禮拜一定會、絕對會完成!

剩下的... 看天吧(遠目

不過這幾首歌跟Running Man

大家可以的話一定要看阿,真的大推啊!

 

不知不覺,人次也快到10000

來個一萬人次慶祝活動吧

我還沒有決定禮物要做什麼

 

雖然不可能很貴重拉 

不過一定跟Super Junior有關就是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