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真是讓我太激動了!!

帕尼阿~~~啾久沒見了!!

看到終於能健健康康又回來拉高平均身高的Tiffany我真的是開心不已啊!

聖誕老人送我的禮物又多一份啦!!

是說為什麼潔西卡的髮型會忽然走這種風格啊?

真的讓我很不習慣...

不過還是很正!不愧是女王啊!

今天少時的衣服好可愛,全身白很應景

可是用看的就覺得好冷... 好好照顧身體啊!


說到好好照顧身體,

昨天音樂中心的聖誕特輯

是啦,是換新衣服了啦

全身黑搭靴子也很帥啦

不過也太冷了吧!!

台下粉絲包得像愛斯基摩人,台上SJ只穿一件黑襯衫...

我邊喊應援一邊都要哭了...

可是...

金厲旭可愛到炸 崔始源殺氣十足 李東海十萬伏特

李晟敏帥勁爆發 金希澈有抓頭髮 曹圭賢墨鏡又上架=  =

金藝聲的特寫好少 神童頭毛顏色好炫 李赫宰靴子好帥

朴利特 T口T 他凍到臉好紅 喘是平常就會喘啦(?)

可是整張臉真的紅通通... 拜託請好好照顧自己...

 

話說回來今天好多人在後面都有在笑(轉好快

特別是馬始源,那個笑容真的是奪人心魄啊!

這影片真的很有研究的價值

而且竟然出現人名應援@@!

這版本我有空會詳細聽,如果可以的話會PO上來

只要我有聽懂啦XD

 

附上影片,請大家趁被砍前快看吧!

少女時代

 

Super Junior

 

 

快快快,有新版應援教學囉!!

轉載請註明K.R.Y.台灣首站
(http://tpvkry.6dohost.info)
翻譯:小薇
製作:L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