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  

 

其實我不應該下這樣的標題

因為我不知道要從何介紹起這團阿!!!!!!!!!!


總之,她們是新人,新得我自己都還不太認識XD

專輯據說是5/18上架,不過我剛剛去查了 melon* 除了 隨我所欲** 還沒有其他曲目

*韓國線上音樂商店,就大概是KKbox

**韓文是 내 맘대로 就是 隨著我的心意去... 的意思,英文很奇妙的叫 My Way

團體人數很明顯的就是四個人

我自己是覺得長得都不錯,身材也很好

重點是 四 個 都 能 唱 !!!!

 

這首歌我自己真的很喜歡,非常的輕快活潑

聽了之後會覺得自己充滿能量,就像喝了紅牛一樣(?

因為唱功扎實,所以 LIVE 也很穩當不虛浮

雖然她們都穿橫紋裝cos斑馬,可是聲音卻是遨遊天際的老鷹阿!!

請大家不要因為斑馬裝就笑人家(不會只有我笑吧?)

是說,能穿橫紋裝就表示身材真的很好

這種鏡頭超顯胖裝... 造型師真是別出心裁呢(絕對沒有損人唷0.< )

 

那... 我也不知道該要說什麼了

只是單純的想分享好歌給大家聽

順便介紹一下新人,給好歌手曝光一下XD

 

以下為youtube連結

歌曲MV  120520人氣歌謠

 

喔喔,順便偷渡一下 120520 同場 TTS-Twinkle 

這場的服裝好漂亮

徐玄白衣搭紅花頭飾,真的

漂 亮 到 不 行

兩條髮辮看起來又不失清純~

太妍全身走黃色系... 感覺南瓜吃很多(?) 然後頂上那朵白花... 只能感嘆風土民情不一樣阿

帕尼的左肩(?)有特別畫一顆同色系愛心,給大家一個意外的小驚喜~

不過截至目前找不到1080p等級,所以就不截圖了

大家快點影片去看絕世正妹阿!!

( 不過後製在搞什麼,為什麼要加特效,感覺超不自然的好嗎 )

 

再偷渡一個好了 這場的EXO 是KM合體唷!! 人好滿唷!!

讓我想到一樣人滿為患(?)時期的SJ... 

EXO-MAMA

 

這篇偷渡的都快比正文多了... Orz 

 

arrow
arrow

    Pei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