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看常逛的小說網站,才知道最近頁面上大大的廣告是 痞客邦 自己加的

想說我這種小咖,部落格應該不會有改變,因為沒有點閱率阿(爆笑

.

.

.

我錯了=  =|||

為什麼要掛個奇妙的廣告在那裡?!

剛剛好是大部分張顯部落格主題的位置!!

我差點都以為自己改當 華語樂壇小偵探 了?!!

 

痞客邦崛起,除了好用的介面之外,當屬沒有 無名小站 最大問題:廣告橫流

 

我不介意底下被掛個小小的廣告,畢竟在享受免費的時候,也該付出點代價。

不過這樣一付好似我掛羊頭賣狗肉(?)的狀態,著實令我"某殺松快" =  =

 

寫網誌,本來就沒有期待會有收益。就算真的掛廣告,別說營生,大概連付我生一篇文章的電費都不夠。

這種自爽型的部落格,就自爽用。

 

總之,我是沒辦法掛羊頭賣羊肉的。快把我掛豬頭的位置還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