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應該都有這樣的經驗,就是有些歌曲會自己在腦中無限PLAY

最近有幾首歌纏繞在我腦中揮之不去

令我著實感到困擾

本著獨樂樂不如眾樂樂的偉大精神(?)

把其他人一起推進來被纏繞就成了當務之急XD

 

第一首  謝金燕 - 姐姐 (youtube 連結)

DA24_001

我其實不太聽華語歌曲,但是謝金燕真的好漂亮,忍不住就點了MV

對歌曲本身第一印象並不好,畢竟旋律真的太單調了

「無聊」是我唯一想給的意見

但是 謝金燕真的很漂亮 謝金燕真的很漂亮 謝金燕真的很漂亮

後來根本音樂變成白噪音,只有謝金燕真的好漂亮這個訊息進到腦子裡

只是,事情並沒有這麼簡單

這首歌旋律實在是太簡單,簡單到不需要聽到第三次就幾乎整首記起來了(掩面

當廣告車播送著「姊姊」緩緩經過之後,我居然把剩餘的部分默默在心中哼完,就一切都來不及了

 

第二首  Crayon Pop - Bar Bar Bar (youtube 連結)

6356ca094cd541a90c93143c00839e60-500

蠟筆其實2012年,也就是去年就出道了

不過我個人一直沒有太大的關心,畢竟女團真的很多,像是SPICA She'z…

這次本來也沒有打算要看,不從排行榜無名衝到第八名

太令人想一探究竟了啊!

然後我就探了,結果就被洗了。

.

.

.

好啦,我被洗得很甘願啦XD

畢竟她們真的太可愛了!從歌曲到服裝到舞蹈,無一不可愛啊!!

而且光是看著這些少女,好像我身上的大嬸味也跟著淡了那麼一點兒呢 ^.<

 

第三首  Brown Eyed Girls - Kill Bill (youtube 連結)

130715-beg    

這一首其實沒有很洗腦的旋律,但是記憶點實在太鮮明

副歌部分的攏馬立啦~令我會心一笑XD

個人很喜歡這首歌的開頭,口哨感的旋律真的完全打中我,整個很魅惑阿!

說到魅惑,這種性感誘惑曲風、跟男舞者揉身體的舞蹈

我放眼當今歌壇...

只有B.E.G. 跟 Everlasting(粉絲名稱) HOLD得住阿!

我會建議大家看一次完整版的MV,之後就看舞台版的就可以

因為這MV整個太吊詭,一開場四個就都死掉了阿XD

(其實她們沒有死,不然後面MV怎麼演下去。請快去看一次MV!!)

 

*圖片為網路搜尋,若需撤下請告知^^

arrow
arrow

    Pei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