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天不太舒服,身體滾燙著、不太能思考

趁著能起身的時候,吃點東西,看幾支MV跟音樂舞台

2NE1 - 그리워해요 (MISSING YOU) M/V

我喜歡這首歌。很有冬天蕭蕭的感覺。

最近我是個冷情人,就是沒心沒肺那樣。

這樣不太激情的歌曲,聽起來剛好。

開頭MINZY唱的部分有個很像是用嘴巴發出來的水滴效果音,讓我聯想到SJ上挑戰千曲時厲旭表演的才藝

頓覺親近不少。

我非常喜歡這首歌曲的前奏還有CL唱著그리워해요的穿透歌聲。

淡淡的,表達一件事情。

很棒。

現場舞台的部分,看著MINZY顯得成熟尖削的臉:

「這就是藝人阿。在短短的時間從女孩變成了女人,真是驚人...」

還想了很多演藝圈的事情,跟這環境對女孩的影響...

結果剛剛看到新聞,是整了鼻子。

恩。多心了。

不要自作多情,也不要捕風捉影。上面那些感慨,就讓其隨著冷氣團消散吧。

.

.

.

有點累了,剩下的就提一下就好。

TOP-DOOM DADA:這首歌頭痛的時候不要聽。

繼GD在ONE OF A KIND出現的小老虎之後,這MV邀請到斑馬跟鹿,還有人扮的猩猩(?)

是個很有Discovery風格的音樂影片。

 

Davichi-信:非常好聽、歌唱技巧純熟的歌曲,特別是海麗根本神的等級。

 

miss A-Hush:秀智再次瘦回來了。希望她可以保持一定的狀態,不然這樣減肥很傷身。

現場舞台非常的性感,那根窗簾桿應該受到很多人的忌妒吧。

 

2AM-후회할거야:好久不見2AM,依舊抒情,這首我應該會列入散步聽的音樂清單。

MV風景荒得美,好寬廣,不過拍的時候應該吃了很多砂,我想。

 

大國男兒-Why Goodbye:他們好像都不會變胖,這樣不利於轉大人。

 

FTISLAND-瘋了一樣:現場舞台我除了一開始看到鍾訓帥氣彈鋼琴之外,其他時間都在關心掛在洪基手上的怪手...

 

孝琳-Lonely:千言萬語化作一句──保重身體。

 

Crayon Pop-Lonely Christmas:真的不打算把安全帽脫掉了嗎?!

狗腿舞配上寒冷的聖誕節的確是一等,但是我光用看的就覺得大腿會很酸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