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們講再多次,都不會改變我是台灣E.L.F.的事實!

在我的認知裡,我就是台灣的E.L.F,跟ZF 一 ● 點 ● 關 ● 係 ● 都 ● 沒 ● 有!!

我認識的、遇見的台灣E.L.F,是懂得尊重別人的一群。

大家為了SJ最愛的寶藍海,捨棄了各本命的燈牌。


http://f6.wretch.yimg.com/wheedle/1/1726444185.jpg  (東海...再借用一下XD) (我用包裝紙跟A4塑膠板做的)

( 在這邊我要告解一件事...我的應援牌子後面有用那種貼在天花板的夜光星星(對,就是只能亮5分鐘的那種=''=),
    本來想用最不刺的光給MI應援...但是寶藍海太威了(真的從開場就完全不敢拿出來),我整場演唱會進行都乖乖揮手燈,
    一直到謝幕的時候因為MIMI哭了,匆匆拿出來用正面板子給 MI 應援 T口T  )


 ( ...我在三樓做這有什麼用阿!!!MI還是照哭阿!!!)(...還是留著以後接機用好了~(收))

(MIMI~~MIMI~~屋基馬~~咦?不對!   是不要哭~~~~MIMI不要哭阿!!!)(你哭我心都碎了...)



我阿...是一個很新的Fan。09的12月,因為FAN PARTY注意起SJM,然後才愛上SJ的。

======(陷入回想  2009/12/~)======

因為打工太累以及惰性極強,老是蹺課補眠=  =
真的沒課也都待在寢室當台灣宅,FOLLOW台灣最新資訊,才赫然發現SJM的MV - SUPER GIRL

......當下一道天雷劈中了我!   戴著粗框眼鏡的周覓阿!!!!也太帥了吧!!!!

許久沒看到極品帥哥的我,真的嚇了好大一跳!  當下心頭小鹿瞬間撞暈=     =+

接著拜偉大的咕狗與水管大神之賜,我瘋狂的追每個SJM的節目。

曹小圭那顆花椰菜頭+圓圓眼溫暖的嗓音 - 厲旭甜美的笑容那不知道從哪裡發出來的驚人嗓音 - 大大眼睛關節很靈活的東海

身材好到炸掉
非常謙恭有禮的始源 - 韓庚的鼻子好挺下腰特技舞 - 小亨利皮膚好白真的嚇倒我的小提琴
(好吧...我確實度過了一段顏飯的期間XD)


阿...把七位的底稍微探了探,也瞭解了SJ與SJM之間的關係,我才正視這在台灣燒很久很久的SORRYSORRY主唱團~SJ。
(又是拜前面兩位大神之賜,我瘋狂追起SJ的節目。從SK到FH到自製劇到SJS還有夜心萬萬、情書...)(超多看不完啦T口T)

真是段 愛 與 淚(熬夜)淚(感動)淚(爆笑)的過去阿...(遠目)

======回想結束=======演唱會遙想======

正當我在追SJ的影片補進度的時候,我錯過了購票日期!!!

 ◢ ▆ ▅ ▄ ▃崩╰(〒皿〒)╯潰▃ ▄ ▅ ▇ ◣

但是,真的很幸運,就在02/19/2010,讓我這新飯買到票了!!!!

雖然在三樓、雖然不是正中央、雖然票......

有太多太多雖然了,不過、不過、不過  我、有、票、了!!這意味著我這新飯可以看到生人了!!
(老天你也對我太好了 T口T )

因為我很新,所以應援這東西跟我實在是很不熟,看了SJ版第一天板友的心得文(真是神速),
我才知道什麼叫做應援!!趕緊奔去學了~

到了場,我發現我學得完全不夠=    =  (即便到今天我的那句  我們是E.L.F  我還是發得不好)

慶幸我會念大家的名字!  所以OUR LOVE可以跟著叫!! (感動)

閃亮星星
  就是你  嫁給你  我會唱(發音不怎樣就是)~ 

抱歉抱歉GEE我會副歌~ 

不會的還有慢歌就安靜乖乖搖手燈~

到了明天跟超級女孩我已經完全忘記什麼是應援了=     =
完全跟著唱~超女的副歌更是發瘋、聲嘶力竭賣力的叫喊(這已經不是唱歌了...

雖然坐得很遠,但是我完全感受到SJ的開心還有大家的開心!!((嗚...我又要哭了啦...
不能跟大家玩水槍、沒有一起排字  我還是很開心!!(淚)

一場演唱會看下來幾乎失聲、眼紅紅、手臂好酸...  但是真的嗨到大爆炸! 同時感動、驕傲到大爆炸!

===感謝參與的E.L.F&發傳單的E.L.F&圓頂&上學期努力工作存錢的自己===

抱著看到生人的激動感動跟感謝,還有深深愛著13+2+1的心,

心情有點嫉妒但是更多的期待,祝福著接下來的上海安可場。(這時候的我還不知道0123的北京場)

隨著日子逼近,有莫名的傳言忽然從對岸傳來...   
對那則所謂的"新聞",看完的我真是徹底對記者編故事的工夫以及聯想力感到佩服。佩服。

(台灣記者們,你們優秀多了。真的。)

不過這新聞不是重點,重點是就這麼順便的,讓我看見了有位覓糖對06、07演唱會的恐懼。

人的心,沒有疤痕,是不會留下陰影的。原來那道陰影來自2010/01/23。

我真是...   連生氣的力氣都沒有,因為全心全意的在心疼周覓跟亨利!(我前面發的 0123北京

.............   為了和諧的氣氛,大家很有默契不提。只是,暗暗祈禱,希望我們的愛,能夠愉快的完成表演。

03/06   守著直播帖,覓糖們、琴弦們,好痛...... 到了明天、超級女孩,部份ZF們這樣對他們...

謝幕的時候,那些人,依舊依舊叫喊著韓庚......  始源拿MIC喊了安靜  希公主跟始源要大家應原周覓跟亨利...

演唱會結束,貼吧裡不斷出現的道歉、檢討、教育帖,我想要相信,明天、明天一切都會不同。

03/07    依舊守著直播帖,聽說來要名片的人多了,聽說覓吧到場的人很有禮貌的感謝那些人。

 應該會有所不同!是這樣相信的!


一首一首過去終於到了關鍵...  還是叫喊著韓庚。    在聽到第一聲的時候,不痛。  原來是整個人凍結了...?

聲音小了,我們知道;有人出聲制止,我們知道;大家開始進步了,我們知道。  只是,我們還是被傷害了。

===好聲好氣瓊瑤式分享結束===不顧形象真性情演出====

憑藉人性本善的理論,而且也真的有人有所改變,儘管小,但這是好兆頭。


看後記還有評論去。      ...真是瘋了!(理智斷線)

燈牌

什麼叫SJ是燈牌控?  希公主會走近是因為燈牌?  東海看起來很開心是因為有上百個海字在眼前?


說好只在個人SOLO舉的燈牌,為什麼開了就不關了?  

他們是開心有人支持,而不是燈牌!

漂亮的寶藍海,屬於台灣、韓國、日本,但還不屬於中國!


應援

你們不照其他場的應援方式來就算了,慢歌是要好好欣賞的,喊喊喊,唱什麼你聽得見嗎?


花那麼多錢要被罵...搞清楚,是你們自己覺得做不好才檢討,不要一副大家欺負你們樣!


你們缺乏共識、不懂尊重別人,這才是問題所在!   

雖然我一開始不太清楚現場規定,但是
開場前播的演唱會守則有沒有看到???

不亂丟東西上台...小旭手上的褲子是啥?       SJ 愛撿東西玩,不代表可以亂丟東西給他們!



喊韓庚的部份,我只能說,你們不僅不尊重表演者,還不尊重自己的人格!


別人喊你就跟著喊?   理智應該是可以控制從眾行為才是!

因為太想念韓庚了,不自覺就想喊,而且很剛好想喊的時間都在兩只唱歌的時候。都是中國人,所以才會這樣反應。


......如果我今天砸了誰的頭一下,解釋我是因為以前被欺負、忽然一股氣就上來,
結果這人剛好倒楣站在我面前,他又恰好有兩隻眼睛一隻鼻子,所以我就砸下去了。
      
還補充說:我砸了這人,那個欺負我的人就會瞭解我有多痛苦,回來跟我道歉!


可以接受這樣的理由嗎?       這樣的因果關係有可能嗎?      

為什麼解釋你們這樣喊韓庚不會出現你們不接受?


罪不屬於庚飯,而是那群舉著想念韓庚的大旗,在做卑劣行為的人!

你們並不是真的愛著韓庚,如果愛著韓庚,就會時時刻刻想著要他快樂,才不會做出這種傷人的事!

別反駁我質疑你們的愛,我只是用覓糖愛著周覓的方式、琴弦愛著亨利的方式,大部分E.L.F.愛著SJ的方式,來對比你們愛的方式。

你們的愛,跟絕大多數人不同,這點能否認嗎?



我們捧在手心,認真呵護、支持的寶貝,是能讓你們這樣欺負的嗎?

時時擔心他會不會冷、他飲食是不是正常、他表演這麼認真有沒有好好休息、

不知道我們的支持能不能傳達給這貼心善良的男人?


捧在手裡怕碎了;含在嘴裡怕化了...

老是擔心他、心疼他,看他堅強的樣子,我也很想、覓糖都很想、跟著堅強。只是眼淚......


我們用這麼深、這麼深的感情在追隨、支持的人,卻這樣被你們給傷害!


大家互相安慰,說要淡定淡定...可是,我很不甘心!    

第一次,我這麼愛的人被欺負了,卻還一句話也不能說...


有些人說,周覓有我們就夠了,但我覺得一點也不夠!   

一個曾經被大眾喜愛、萬眾矚目的星星,現在卻只有少數人願意正眼看他璀璨的光...



我愛周覓、亨利、SJ 的大家,不管是誰受傷,都是我所不樂見,

祈禱,他們都可以快樂,一直、一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