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想當初 18 29在播的時候我才是個整天不做正事的小鬼阿。(菸)
(現在也是不做正事阿 =_____= )

看到wuli打從心底感到驕傲的--行雕(行走的雕像)--極品美男--手勢擔當--崔始源(Siwon)有演過這幾百年前的韓劇,

決定要來回味一下。(挖哩,我再怎麼回想都沒有始源兄的影子阿...人腦真是不可靠! )

那陣子我這小屁孩(有個同事都這樣叫我...)正好搭上開朗少女成功記(2002)的列車,開始跟人家迷韓劇。

==身為優良電視兒童的我,以前一直都是不看韓劇,因為覺得配音很難聽,所以外國戲劇都只看日文發音的日劇==

1829光聽名字哪知道這什麼阿...但是因為男主角我認得--是開朗少女成功記裡面的反派(?)--劉秀榮류수영(本名:余南善어남선)

(在"開"裡面就覺得他很帥了!!  雖然演的是歹人,但這不損我的愛) (對啦對啦!我從很小就是花美男控了啦!)

乖乖跟著看~     (這部戲真的很不錯   有空可以找來看)

因為是29歲女主角失去記憶回到18歲,所以會有男女主角高中時代的畫面穿插~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阿~~~~!!  就是這個啦!!

始源演的是高中時期的男主角啦!!    一整個粉嫩嫩阿~~~  (粉紅色小花花四散)

超      級      年       輕    !!
 
怎麼會那麼帥阿~~~那笑容一整個純淨! ! ! !    (雖然有時候帶點高傲與腹黑)   

 一開始女主角喜歡的是另一個學長,我還在murmur明明男主角就比較帥阿=     =

可是老實說,因為wuli始源演出的部分都是回憶片段,不是搞笑就是什麼事件發生,實在是沒有什麼看頭,

再加上真的是演技前輩的男女主角努力尬戲,小始源實在是沒有什麼存在我心阿......

不過很帥是真的。


18 VS 29 - Siwon cut  


水管連結  標題沒改  是泰文字幕  不過什麼字幕都沒關係,因為不影響帥氣始源XD

水管直接打 1829 就可以了  有相關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