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管連結 ( 還可以去土豆看 有另一個翻譯 對決!喜愛歌曲 )

SJ 三輯sorry 發行的宣傳特輯

所以開場就是用 Sorry.sorry 開頭    Boom混在裡面還做沒對到拍的ending XD

因為人多所以分兩隊  super voice vs super body

一開始要比賽

聲音隊做的是聲音模仿  始源模仿 安德烈金  獲得大好評

藝聲真的超好笑(讚)   一開始模仿小狗打噴嚏 

被嫌棄之後又模仿了"快打旋風"  現場依舊沒什麼共鳴 (就是這樣才好笑XD)

曹圭賢的個人技是模仿成詩京  相似程度超過90% (真的是一招就走遍天下阿)


輪到身體隊   當然要賣身(誤)

厲旭先模仿了水滴的清澈聲  大受好評   但是卻來一招反轉模仿豬豬 

眾人: 囧!!!

(小旭...下次我們見好就收喔~)

大亮點是晟敏的帽子舞    真的很厲害!!

剩下的成員就是GAG路線   我就不多提了 = =a


唱歌的部分

首先是Trot (韓國傳統歌曲風  有點我們台語歌的感覺)

大家唱的都很好  

不過圭賢唱得最好(私心溺愛)

旭: 我名字都被拿來開玩笑了,不能稱讚我幾句嗎?
W: 你藝聲哥被笑成那樣,我都沒有多稱讚了...乖乖,領便當跟藝聲哥一起去旁邊坐著嘿~
旭: Q口Q (奔           (我很愛小旭的,真的,他是我第三本命阿!!)

特哥...  真不愧是83line,那個唱腔還有動作還有放電方式

俗擱有力啊!! 讚啦!! (大爆笑)



中間有成員互相投票的環節

銀赫 不負眾望(?) 當選了最窮酸骯髒的第一名

(不愧是亞洲鯷魚,不過你當初如果真的以鯷魚的夢出道,我會毫無疑問唾棄你的= =)


穿別人內衣就算了  還挑顏色,非原色不穿??!!

然後當天穿的內衣還是紅色繩子的



正當大家群起攻擊赫宰的時候...  我要問...


喂!他身上穿的那件本來是誰的阿?  


這種情趣用品店才會有的產品怎麼可以穿來上節目?(兇)


而且為什麼小旭會知道你穿的內衣顏色啊?????

藝、海: .... (給我好好解釋清楚)
旭: 囧  
赫: T口T

 

然後圭賢順便以"掐加油" 獲得額外投票 super voice 第一名

藝聲哥真的很疼小賢... 

雖然被弟弟嗆還輸了聲音擔當,但是我覺得他有溺愛的光輝啊!!!

拜託大家請注意藝聲哥,他真的很帥!!  有幾個鏡頭他的笑眼真的是...(暈)


接著又開始接唱

東海被爆是SJ屁王XDD

沒關係,就算你放屁放很多,你依然是台灣一哥 (海飯溺愛程度真的很驚人  哈哈)


晟敏這集表現真的很精彩,唱歌、參與度、表演內容、藝能

通通都很優秀!!!!

不用特別去看他,晟敏自己就會發光吸睛了!!!!

神童也很恰如其分,謙恭,但做得很好

強仁一直都在注意氣氛,努力插話插笑點還做背景音XDD

對了  那個出題的妹妹  唱得很好

然後...  Boom跟利特還有銀赫真的有熟,Boom會Que他們

是個照顧後進的前輩阿




說實話,這集

曹圭賢大出風頭阿!!!!


魅力身高擔當...  庚哥不在 始源又不爭 你就大尾囉

(註:講完自己也害羞)

首場綜藝節目  就爆緋聞對象(?)出來
(順帶擄獲FAN一名)




跟小敏敏感情真好



......本來是沒有特別想什麼,不過截好圖,又看了幾篇賢兔毛的粉紅

真的超像宣布結婚的記者會啦!!!!!!!  (( 心魔好可怕 T口T ))

(誰准你們當眾放閃阿!!!)





好啦,雖然結尾被曹圭跟小敏敏放大閃,弄得結婚記者會樣

不過真的很精彩,而且非常好笑XD



附上 圭賢唱的 閃亮閃亮(發音:蝦幫蝦幫MP3)    便當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