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淚劈哩啪啦的止不住

好沒用…  都幾歲了  怎麼還會哭到這種地步

手其實很虛浮無力  好像連打字的力氣都沒有了

快要不能呼吸

很慶幸FM是在韓國舉行的

否則會有哭到窒息暈厥的危機

 

金永云阿  我一直以為我自己跟你完全不熟呢

但是  為什麼你的樣子一個個浮現

在對決歌曲好急著想講話快換不過氣的樣子

來玩吧把話丟給弟弟的樣子

來台灣站在特旁邊不改MC特性的樣子

今晚陪我入睡

每支MV的造型

 

我可以完全理解  為什麼ELF會哭到說不出話

因為我也是

 

多久沒有這樣希哩嘩啦了

 

用力心疼著你

心疼著利特希澈藝聲神童晟敏銀赫東海始源厲旭圭賢

他們這次10人帶著四輯回歸的心情

 

雖然只是看到文字後記

雖然只是看到短暫錄影

雖然我們隔了一個時區

但是心情是一樣的

 

不要哭…  最讓我心疼的 是你們的眼淚  拜託  不要哭

 

不會讓特特一個人  不會讓13  單獨努力

 

數不清的E.L.F.   會一直一直守護你們  守護SuperJunior

 

不管是四輯 五輯 六輯……

 

以後的日子  會一直跟你們過下去

 

寶藍海今夜是淚海 

 

但是

 

每一個夜  都是SJELF的夢想之海

 

用最真的心 愛著你們

 

給你們最溫柔最強大的寶藍海

 

我們是相愛的  永遠

 

會讓特特的永遠變成真的

 

我們是 Ever Lasting Friend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