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檔如果有點卡卡,稍等一下讓它跑,再回來看就不會了)

 

介紹明星的朋友- 東方神起 特輯(2008/11/15) _____ 非高清水管

 

亞洲最強美聲男子偶像團體──東方神起,來臨啦!! (灑花)

 

這節目我之前有看過利特上過,是介紹自己的姐姐。我只能說,特姐太正了!

就是明星介紹自己的朋友來上節目,BOOM兄是固定班底

每一集都要找很上鏡的素人朋友,BOOM的畢冊應該被翻爛了吧

 

參加的成員有 允浩俊秀有天

節目一開始我們的貼心BOOM,立刻就要神起做眼神演技

廢話不多說,上圖先

 2010-05-27 19 15 49.jpg

 2010-05-27 19 17 51.jpg

2010-05-27 19 18 27.jpg

 

2010-05-27 19 34 04.jpg  

女來賓的朋友,一邊是 媽鬥 一邊是 口袋女孩 (對比超大…)

說漂亮的話,媽鬥是比較符合我的審美觀,口袋女孩就很韓國臉

不過個性我倒是很喜歡口袋女孩,走四次元風,非常有梗

明明身高跟臉蛋就走可愛風,硬是燙大波浪,還說自己叫金謝希(sexy) XD

 

男方的朋友,可能認為女生的擇偶第一要件是,高。

所以這一集來的每個都很高,除了允浩的朋友之外,其他都有達到180cm

論美型度的話,以我的評斷標準,允浩第一!! ()

切.gif   好啦,認真介紹 

允浩的朋友是他高中同學

俊秀是獻上親哥哥

有天介紹一個大自己兩歲的男生

BOOM貢獻出自己的高中學弟

不是我在講(不然誰在講?!)  

俊秀哥哥真的很~~~~

BOOM學弟也有一定標準   

 

介紹完兩邊的人,就要開始表演才藝

金謝希先表演蘇丹非的瘋了,但是卻變成金正卡(台語) (大爆笑XDDD)

追加的個人技是學青蛙樣,用雙手撐起身體,真的很可愛

可是好像大家不太喜歡… (我在電腦前笑到趴下耶!!!)

 

媽鬥妹妹本來要表演吉他,但是弦被有天弄斷了 

所以她就表演撒嬌,博得滿堂彩  (我是不太吃這款撒嬌啦…)

 

男生的部分

學弟表演模仿李準基和吃洋蔥  這落差也太大

這時候,我真的確定了他是BOOM學弟的事實不過真的很帥(是我的款)  

吃生洋蔥吃得這麼帥真是天下第一人啊!!  (也沒多少人會這樣嗑洋蔥吧…)

  東方神起 MBC 介紹明星的朋友part 5.gif

姐姐我有認識屏東人,可以提供你鮮甜好吃的洋蔥,跟姐姐走吧~~

 

俊秀哥哥,叫俊浩,跟俊秀有點神似 (異卵雙胞)

表演女團舞,原因是因為男團舞學不起來XDDD

而且他跳Wonder GirlsTell Me,裡面有個OMO要眨眼

 東方神起 MBC 介紹明星的朋友part 5-12.gif

馬上讓我聯想到女舞專家金希澈啊… (等我寫人探再來做GIF)

 

有天的朋友跟神起一起跳咒文”  允浩跟朋友表演Spokesman (兩個都水管)

其實有天的朋友很搞笑,但是由於笑點真的太多,所以請大家自己去看吧XD

 

而且根據我毛利小二腐的敏銳觀察力… 

那位老兄其實對有天有意思!!

 

哪個男生會在另一個男生說想去江邊散步就立刻開車去接送???

哪個男生會在凌晨時分接到電話還耐心聽對方講兩個小時?????

 

不過,我們有天已經有俊秀了,大哥你就放棄吧(拍拍)

 

都表演完了,就要選吃晚餐的對象。

神起通通進到媽鬥組,BOOM那邊則是選擇了口袋組。

 

BOOM: 真的是因為學弟喜歡才過來這裡吃飯的 

口袋: 感覺是BOOM自己想好好吃頓飯才來的         (爆笑)

 

也好拉,神起集中在一間,攝影師畫面比較好帶

BOOM這邊一間,畫面也比較不會被剪 偷笑.gif

 

最後的告白配對時間,真的十分錯綜XD  男生很從一而終,跟誰吃飯就選誰

俊秀在哥哥表白的時候說: 希望妳可以當我親戚 

我我我我我我!!!選我選我!!!!! (小西瓜上身)

四次元口袋少女跟我一樣選了俊浩

然後

媽鬥少女則是選了沒有過來房間吃飯的  洋蔥學弟  XDD

到節目尾聲才被發現是四次元,真了不起的媽鬥少女啊

不過這其實有跡可循拉,當看到學弟脫掉馬臉,大家都很嫌棄的時候

她的眼睛是亮的!!

 

而且學弟模仿李準基的時候真的有讓她驚豔到,所以允浩請不要暴怒XD

 00006996.jpg

 

後言

本來我在俊浩哥Tell Me的時候,真的是有想要嫁他被電到

而且還在想,為什麼這麼帥會沒有出道?

不過顯然經紀公司比我想得更早 

*對不起,我之前錯了   俊浩不是SM的* 

俊浩哥已經在中國出道了大陸百科

 

基於我已經養19個男人了(?),所以就請其他待字閨中的閨女,

用力的支持這位長得很帥氣質迷人的 金俊浩 Zu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