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文章用字粗俗低劣,慎入

 

這次搶票的結果,一言以蔽之

大 失 敗

這除了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搶演唱會門票之外

還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瘋狂按F5的日子

今天我看得最多次的英文是 Service Unavailable

我一開始就預期搶票會是場硬仗

端點排滿了人

網路大當機

......一開始連線就看到公關票

我這輩子第一次這麼痛恨公關票

 

接著我要對兩個對象發表我心中的感想

年代

辦這麼多門票代售,我就不相信沒賺錢

為什麼不提升系統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網路大當,每次新聞都拿這來寫

是怎樣,希望藉由"年代系統癱瘓"來提升知名度嗎?

這展現的不是粉絲多有力,是年代售票系統多不長進

雖然並不是很多表演的演出都會炸系統

但是就寧願這樣被炸嗎???????

還有,最好確定端點人員有好好遵守訂下的購票限制

因為這跟我接下來要發飆的對象有關

黃牛

大混帳髒東西王八蛋垃圾根本不是人!!!!!!

用這種方式營利真是渣!!

對,也許我今天如果有買到票我就不會這樣該該叫

但是 我 就 是 沒 買 到!!!!!

(上次二巡在小巨蛋就有很多,警察走過去像沒看到

剛剛上露天去看,一張4500的票要賣6500

暴利暴利暴利暴利暴利!!!!!

要不要去搶銀行比較快?

我詛咒馬上就有人去檢舉,檢舉到這ID死

真的很低等又很卑劣

如果還跟端點掛勾

挫骨揚灰都不值得原諒!!

 

想想,最後還是再補一個

圓頂

賺不賺? 賺,而且一定賺翻

......真的很氣,整個亂七八糟

從商談就開始講,講講講講講講講講

結果就是周三公布周六賣票

 

韓方韓方韓方韓方

特別特別特別特別

 

圓頂就是這樣的朋友

 

重點  不要買黃牛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