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少的ELF為了見Super Junior一面,

搶票、尋票、求票、標票......


我不知道已經有多少黃牛或是詐騙人士得逞

但是我真的覺得這些人是在糟蹋ELF的心

 

其實我不太能夠理解所謂的「代買費」

這到底跟黃牛有什麼不一樣?

只是現在交易平台改成網路

黃牛就不叫黃牛了?

哄抬價格然後售出,把差價改叫代買費

這樣就沒有問題了?

我覺得這件事情根本不合理。

 

詐騙。

天知道我聽到這種誇張的行徑多想飆出100禁的話?

天知道我面對那堆帳號跟電話妲己整個附身!

炮烙之刑?把皮膚三層都分離然後交替抹辣椒粉跟大蒜生薑,壓到鐵板上煎都不夠!

 

圓頂黃牛檢舉帖

ELF友善提醒 網誌有音樂請小心

 

我完全可以明瞭想去看愛人的心情

但是要知道,他們也不會希望我們為了看他們而受傷

所以,請以小心保護自己為最前提,努力去見他們一面吧!

記住,不到最後不要放棄,說不定在演唱會前一天,就讓你買到票了

(完整複製我二巡買票成功模式!

搶票的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