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曲一曝光,好多人都在練聽寫

甚至已經有了影片版 (youtube)

我想說,晚點再認真聽聽吧

所以一直沒有看別人歌詞是寫些什麼

好... 我剛才終於很認真的聽了,也很努力的聽寫了

但是... 我覺得我整個被打擊到...

我長到現在是真的對我聽力很自豪耶!

這首歌卻完美的粉碎了這份自豪Q口Q

要說這群孩子唱的不準嗎?這倒也不完全是

最大的問題是作詞的人啦!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到底為什麼把歌詞寫得這麼難?????? 

周覓唱的那句 "在我身上狂跳XXX"

那是什麼啦???  T口T

我都不知道該懷疑中文不是周覓母語

還是我對不起國中小高中大學的國文老師了QQ


下次可以開放Fans填詞嗎?

如果可以,選我的話,我不收錢!真的!

雖然可能寫得不會太有文化

可是保證撥出當天網路上就會有粉絲堅信必對版的歌詞啦!

這首歌很明顯是大陸人填詞

問題是連大陸粉絲也在歌詞糾結來糾結去啊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