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沒有殺我,或者說,你沒有意圖要殺我,但我卻因你而死。

 

不停的哀泣,即便沒有流下淚水。

相信脆弱的心會吸引、滋養邪魔,所以沒有流下淚水。

敲著鍵盤分析這樣的感情,感覺濃厚的情緒像是別人的。

 

你能宰殺多少?你能掌控多少?這樣的生死。

 

曾經我因你而生,我感激

現在我因你而死,我哀嘆

 

既得利益者不會記得,服膺在你之下的益處

唯有因你而失去,才會回憶並且後悔過去的服膺

 

被宰殺的豬

斷去所有不需要的部分

只留下那一塊塊可食的鮮美

回望切割的碎漬

發現自己為什麼是豬而不是野獸

 

這樣的灌養,沒有拒絕

其實可以的,只要夠決絕

只是那時候是既得利益者

 

所以心安理得當豬。

 

接下來,後悔了,所以想當野獸

卻發現拾不回過往

操控不了文字,只能枯索排列

 

只是想當隻,野獸

 

卻因為無法,而抑鬱,而將死

 

我,是你今天看見的第幾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