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5342_500  (http://www.dkpopnews.net)

 

老面孔。新團體。

2014/01/09 數位單曲才上架

非常嶄新,剛出廠沒幾天XD

仔細看照片,上面寫了宋恩伊跟宋承炫的出生日期跟身高

恩伊的出生年那邊打了XX,承炫的身高可是圈起來hilight!

非常簡潔明瞭的強調了這首歌的主題:年紀與身高

旋律上來看,是首非常可愛的歌曲

但是就歌詞上來看,實在是讓我這大齡剩女忍不住掬把心酸淚

這首歌的歌詞非常簡單,我個人貧弱的韓文程度可以稍有理解

就是一首嫌棄年紀大、腿短女性的歌啊!!!!!!!!

好啦,我這樣太偏激了,上面那句是我【微●亂講】

(這年頭什麼東西前面加個微,好像就會很文青)

如果想要看看我是不是黑白講、誤導群眾,下面有翻譯連結

韓文歌詞與中文翻譯cr翻滾吧姨母

然後大家看完就會贊同我了(無誤

(而且說實話,聽到那句"想聽到叫[歐巴]的聲音",我就炸毛了...)

不過這首歌曲裡面女性的態度,令我很是讚賞

雖然自己不是這個社會價值觀下的優良品項,但是拒絕被輕視

這時候就要來個──讚!

 

 

有鑑於本週期末考,所以速速的來講一下MV

這MV除了主角之外還邀請了不少人,在片尾都有標出名字來

女主角:宋恩伊,是很棒的gag woman,跟在石大神是大學同學~

男主角:宋承炫,FTIsland成員

兩個是同公司的,所以就一起組成這奇妙的組合,並且出了這張單曲這樣

想要多了解一點恩伊的話,可以去看 無限挑戰 IF特輯,剛好有出演XD

在無限挑戰的 我也是歌手特輯,也有跟在石合作"中暑的海鷗"

 

說到承炫這孩子,雖然年紀比我小,但是賺得卻比我多...

等等,講錯了!只是查了一下他最近的資料,不小心感慨了一下這樣(拭淚

再來一次(跳

說到承炫這孩子,我與他不見已一二三四(?)年餘,最不能忘記的,是他的笑容...

[沒辦法,年紀大了,說不定這段期間我其實有對他視而不見過也不一定阿(嘆]

好像是在09年 偶像老小的叛逆時代 這個節目裡面,出現的場面吧

記得主題是要討大姊姊的歡心,他很冒失的成功表演了一個魔術

是的,冒失,但是成功

然後大家討論的時候,他才說,那個冒失的小失誤,是●故●意●的

我當時就覺得:這小子不簡單阿...

縱而在我心裡留下這樣深的一個印象

當時還是個青嫩的孩子,現在已經這麼有餘裕了

真是令人感到光陰荏苒歲月時如梭千金難買早知道(?

請容我再次深深嘆口氣這樣...(嘆

 

其實我在看到現場舞台140109 M! Countdown之前

都沒有想到恩伊會穿著花西裝出來

[非常奇妙的,現場舞台的影片還比MV早出來,令人十分不懂的情形阿]

以非常一貫的風格打破我原來的預想

是的,我是無法控告人家違反信賴保護原則的,因為她非常的照著習慣來阿...

我是這樣預期的,應該是穿個平口洋裝展現出性感可愛

或者是黑色小禮服顯現出誘惑魅力

搭上sexy的舞步迷惑人心,大概就像嚴正花姐姐跟TOP合作那首歌那樣吧...

[順帶一提,那首D.I.S.C.O真的很不得我心...]

但是兩件事情都沒有!

造型是個花西裝,舞步簡單大方的跟運動體操一樣...Orz

然後等今天看過MV之後,更是賞我個當頭棒喝阿

好吧,可以確定恩伊不用擔心被Anti了,可喜可賀可喜可賀(無感情

MV雜燴般的融進了其他MV,像是2NE1的想念你、Trouble Maker的沒有明天

MissA的Hush、EXO的狼與美女、可能還有其他的只是我沒有認出來

還看到了猛男跟恩伊還有其他女星的好身材

問題是:我沒有看到一個渴望愛的女性啊?!!!!!!

你們這樣是內容與標題不符,會被劣退阿QAQ

 

不過這首歌還是很不錯啦,我replay很多次了

MV其實多看幾次也不錯,次次都有不同驚喜

像我剛剛就又發現了承炫跳舞出槌、英美跳舞的時候還嘗試金雞獨立XD

1

還有恩伊拉竿子很辛苦阿~

2

3

這個軀體到底是不是宋承炫的阿~

1

2     

 右後方黃色頭毛男子似乎頗有魅力-////-

 

提供了許多這類可供娛樂以及學術(?)研究的好問題

 

拿來當作學韓文的教材也很棒,如果有在進行韓文課程的人

我非常推薦拿來學習,好唱又簡單

arrow
arrow

    Pei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