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覓=조미=ZhouMi  如果還不會念,我還有一種拼音方式

周ㄓㄡ  覓ㄇ一ˋ

抱歉,我才疏學淺,就只有這樣了...
( 以下照片統統擷取自 百度周覓吧 )

周覓,一個出生在1896年4月19日-將滿24歲的男人。星座是牡羊座,血型是B。
特徵是最近染了頭閃亮紅髮,加上186公分、61公斤的修長身材。



來台機場圖

經過我不是很精準的計算,臉長大約18公分(應該是最大值)。確實是張比一般男人手小的臉蛋。
(計算方式:膠框眼鏡大約15cm,照片上的眼鏡大約是7.5cm,照片中額頭到下巴約9公分,直接計算比例。)


綜藝大哥大錄影

那張恰好合我手長的臉上分佈著精緻的五官。高挺的鼻樑、晶亮的大眼、秀氣的眉毛,薄唇總不吝惜開啟,跟大家分享整齊的白牙。


大家稱呼他的方式很多,我見過的有覓覓(MiMi)、周考拉、周美人、調味料、金針菇、白菜。

總結:長相優秀、身形一流、氣質動人、熱情開朗
=======客套結束的分隔線========開始飄愛心跟吃醋==========

耶~~我也是牡羊座,我血型一樣是B!
我頭髮在他219來台灣之前,就先染紅,意外變成同色系~
(雖然我在演唱會當天看場外看到一個女生頭髮跟周覓剛好完全一樣的顏色,不過這不影響我的心情XD)

他的體重剛好是我身高的尾數~(是的...我上次測只剩161cm了...)
不過BMI除了計算方式一樣之外,一點相干都沒有。那雙修長的腿也是我望塵莫及(默)

臉的部份他有一雙眼睛一對眉毛一張嘴一隻鼻一對耳,這些我也樣樣都有XD
總是笑著,大概是臉唯一相似的部份了~

總結:難怪是我愛他XD

=======很堅強不會這樣就倒下的分隔線========

是的,一個男人比我漂亮,這種事情是不可能讓我倒下的!只會更加堅定喜歡他的決心!(花美男控)
(扮過、合成過女裝的:SJ、吳尊、SS501、小池徹平、東方神起、FTIsland...數都數不完了~)(最後那個還多了另一個優勢,年輕!)

更何況這男人除了臉跟身體 (怎麼這句很怪?)
還有動聽的歌聲(FP應該讓人很清楚知道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Hj62COeAuI
(這真的是證據啊!!!)

讓人開口笑的機智(上回M團來台灣宣傳上的節目都是證據!)

(我印象最深是快樂大本營"比腳長"跟"ㄏㄨㄞ遜王子")


(選這張圖純粹覺得很天真爛漫~~)
你說你說(...是要誰說阿=    =) 這樣的男人能不愛嗎?能嗎?


=======這樣下去花癡不完分隔線==========

((下次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