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04 05 這兩集我痛苦與快樂並存著

真的,我有太多次想巴佑根還有閃弟的頭 (遠目)

我會盡量控制不要爆發的   

 

小心服用m(_   _)m

 

EP04(水管)    這集Key沒有出現,下一集也沒有

 

好的,回顧一下上集閃爸們帶著佑根去兒童餐廳弄慘自己(無誤)

在晚餐時間讓我們見識了韓國創意料理新紀元之後

這集他們兵分兩路,一路帶佑根去剪頭髮,一路去買食材

 

溫流跟鐘鉉帶著佑根去剪頭毛。

我實在是不懂,這小孩為什麼這麼討厭剪頭髮。完全 討厭! 

2010-06-04 01 02 51.jpg

光坐上椅子就該該叫。

鐘鉉用香蕉牛奶當誘餌,要佑根乖乖剪頭髮。只是頭髮都還沒剪

佑根就拿起香蕉牛奶要喝了!

鐘鉉眼明手快(常對付泰民?)拿走,一邊的溫流則從阿公變溫媽XD

 2010-06-04 01 04 30.jpg

不過牛奶下一刻依舊被佑根喝掉了。囧

束手無策的夫妻倆,決定聯絡育兒博士──泰民!

 

一邊的泰民跟珉豪正在超商裡瞎拼,所以沒接到電話

這兩個任何東西都挑大的,依我看綜藝節目這麼久

藝人這樣瞎買,到最後一定會錢不夠

果不其然,超出預算了  (─┌)      只得開始退東西

就在這個尷尬的時分,溫流打電話給泰民了

得到救贖的泰民立刻離開是非之地,留下珉豪一個

2010-06-04 01 22 34.jpg  

笑容燦爛到光輝萬丈,截圖完全不清楚 

當然,錢不會因為泰民離開就變多,不過退完東西相差金額也不大

我們的火花珉豪決定踏上 EP03 溫媽之路──賣身 (掬淚)

珉豪抱著東西跳了GEE不過這次站櫃的是姨母……

女人不管到哪個年紀,都禁不起美男撒嬌,所以東西就送他了XD

 

趕到理容院的泰民,很專業的拿出寫了tips的紙

1.戴墨鏡─小孩會感到新奇 (V)

2.塑膠袋的聲音─類似胎兒聽到的母親心跳 (X)

3.泡泡玩具槍─真的很炫,會發光喔!! (V)

成功哄佑根上了理髮椅之後,玩具卻壞了!!!!

情勢開始逆轉

就連賣完身因為擔心而過去看情況的珉豪阿爸,哄也沒用

所以就只好不剪頭髮回家了……

======爆發分隔線=======

那花1個小時在那邊磨個什麼勁阿!! 觀眾是要看你們怎樣寵壞小孩嗎??

還有那字幕在寫什麼??? 雖然毛沒剪成,但更了解佑根的心了~ (ˋ口ˊ)

=======================

非常慶幸,緊接了個撫慰我爆炸心靈的美景~~

而且我非常稱讚溫流最有真實感的就他了XDDD

1.JPG

2.JPG

這張佑根,讓我直覺聯想到頑皮豹裡面的探長 

2010-06-04 02 17 05.jpg

(可惜我找不到圖片…)

 

這段我又要特別點名金鐘鉉

他這次竟然唆使佑根打泰民溫流!!

這樣的教育方式絕對是錯誤的!

怎麼可以打自己的哥哥跟阿公呢?(無誤)

 

然後請SHW特別注意這段話

SHINeeBOBO重度缺乏症 

我真的不知道佑根以後長大會有多後悔

 

而且佑根真的超有當牛郎的天分!

傲嬌、標致的臉、水靈雙眼、不畏skinship !!

 

 

這集真的太多重點事件

真的不是我廢話太多,寫到一半就 已經1000

逼不得已只好分上下集 

 

就請等待下集吧,應該很快。(遠目)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