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上你們,因為 It's you (請配合水管服用)


沒有想過,自己會有一天,像這樣子的,真的很用心的愛。

是的,就連男朋友都沒有這樣過。

看到你們的笑,我也會跟著笑。

非常純粹的快樂。

喜歡你們努力的汗水    喜歡你們感動的眼淚    喜歡你們開心的笑容  

喜歡你們精彩的表演    喜歡你們認真的神情    喜歡你們不斷的進步

喜歡你們的一切   

不只一次的感嘆,自己太晚太晚喜歡上你們

少了那麼多可以為你們喝采的機會,少了那麼多關注你們成長的時間

雖然你們對我而言都是oppa,我卻總在心裡把你們當孩子

你們的笑容讓我心生滿滿的溫柔,
好希望能夠一直守護著那閃亮亮的白牙、精緻可愛的酒窩


你們的眼淚讓我心疼,多少次看著你們這些愛哭包,
努力喊著「烏基馬」,我自己卻成了湍急的秀姑巒溪


好愛好愛你們

每次看到你們上台,第一件事情就是數人頭!

以前覺得十一個人跟十二個人跟十三個人,也沒什麼差別

只是,日子久了,真的能夠感受到,
還是十三個人的舞台最帥氣!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好愛好愛你們

不管多久,只要你們說了要大家等待,我們就會等

SJ 跟 ELF 相愛四年了,還要繼續相愛下去!

說了跟大家結婚的~ 

婚姻本來就靠雙方努力、體諒、包容才會幸福啊!


親愛的 SJ ,要回歸了,

ELF 會用百分百的努力,讓你們感受到最真的支持

不管別人怎麼說

「你們只要把歌唱好,剩下的就交給我們吧!」

永遠永遠,都是最強的後盾

사랑해요  I love you~ till the end


附上幾個Fan made 四輯回歸影片 1  2  3  [etlu*白白 @P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