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c51401d71045.jpg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線上看)

這齣連續劇目前播出進度到12集。

 

09/30就完結囉!!一共15集!!   _ 10/01

 

 

男主角:車大熊/李昇基(이승기女主角:九尾狐/申敏兒(신민아)

男配角:朴東洙/魯珉宇(노민우女配角:恩海茵/朴秀珍(바수진)

人物介紹可參考 申公主布告欄

 

故事是在敘述一隻九尾狐如何馴養傲嬌男主角(無誤

 

……

 

好啦,我承認故事不是這樣啦! 不過也相去不遠就是。

 

如果要問我,這部戲好不好看?

我會回答,好看。

 

如果要問我,這部戲劇情如何?

我會回答,90%的人都可以當編劇。

 

如果要問我,這部戲看點在哪?

我會回答   男二很帥!


 

 20100819214602-1095369562.jpg

是不是真的很帥?!

他真的讓我男二魂發啦!!!

 

魯珉宇,你好帥TT

 

為什麼要讓我看到這麼帥的人?

萬一我以後看不到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魯珉宇隸屬SM公司,以前是Trax的鼓手,叫Rose

人帥就是好,就算藝名取玫瑰,我也一點也不在意 *^___^*

相關資料可以參考 這裡

 

這是很典型的偶像劇,不過故事是從傳說衍生

論原創性倒也還好,所以劇本就算了啦。

反正男女主角才重要不是嗎?

 

李昇基接續<燦爛的遺產>,這次依舊是演一個公子哥。

可能韓國人覺得這長相跟氣質就是典型小開吧 聳肩

不過很明顯的,演技更好了!

果然,萬事起頭難一回生二回熟

再加上這次有點做自己好自在

表現真的很不錯!^___^b

 

申敏兒也真的很可愛。

長相不是美豔絕倫,而是屬於清新秀雅的型。

不過身材真的好到炸掉!

天使臉孔魔鬼身材嘖嘖,這女主角選得好!

完全就把關了500年的上古神話生物九尾狐的特性

──宅宅的純真還有狐狸的妖豔

光用外表就表達完畢。

戲裡可以看見她活潑地東跳西跳

 

剩下的角色,就讓大家自己去邊看邊發掘了!

雖然我說劇情真的讓人很不意外,不過可以看到

九尾狐跟人類所不同的價值觀

從這點下手的話,這還是部能讓人成長的劇沒錯。

 

大家有空就看看吧。

 

註:男二魂 這個單詞來自我那長久以來堅持男二應該要出頭天的室友

        意思是擁戴男配角,支持男二跟女主角修成正果。

        不過這次他比較愛李昇基,所以男二魂就沒有爆發了... 嘖。

 

以下寫於10/10 (已經完結很久的日子

編劇,妳們為什麼要這樣對朴東洙... 為什麼

我心都為他碎成一片片了...

東洙我愛你!!!!  

朴東洙 不要哭 朴東洙 不要哭 (呼喊

主角你們就去幸福吧,朴東洙我會負責讓他幸福的(淚眼握拳

 

好啦,停止幻想文

我真的覺得魯珉宇演男二是對的 

如果主角跟男二對調,結局這樣我也不會為男二槌心肝成這樣... 

我是真心的愛男二啊!!!!!!!!!!

雖然我也很愛昇基,但是... 就那樣咩

愛是禁不起比較的~ 真愛只能有一個啊!


總之,這部雖然劇情老套,不過還是騙走我一堆眼淚啊...

(基本上我整部戲就在心疼九尾狐跟朴東洙=口=

 

大家快點去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