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不得不承認了

這次中了XD

沒辦法...真的是太帥太有才藝了!

真是...怎麼會有辦法才色兼備呢?

雖然第一次看到周覓,是在SUPER GIRL裡。

排隊排在好後面,前面唱歌也沒能唱幾句...

但就是被那戴著黑框眼鏡,掛著燦爛笑容的周覓給抓住了眼睛!

為了周覓,瘋狂的上水管,意外中認識了美肌特跟希公主~

也一道喜歡上呆呆的銀赫跟圭賢,當然還有厲旭跟其他的成員們。
((我現在可以全部記起名字了,連CP都了解了一下(專業推眼鏡)。))

哎呀,不得不特別提也讓我心慌得緊的腹黑圭賢XD

嗯嗯,能認識SJ裡的人,都得感謝周覓覓~~~~~






眼鏡真是太殺了 >////<

=-=-=-=-=-=-=突然感傷分隔線=-=-=-=-=-=-=-=-=

看到周覓、知覺周覓、了解周覓     通通都是由台灣的節目。

所以我以為,周覓的出道,是很順利的。

但是,越喜歡這個人、越了解這個人一點,就越因他不捨。

看著他出道的故事(還沒有完全看完),真的眼淚把毛巾都濕了...  HENRY也很辛苦...

喔...斷章取義的人們...   看著搜尋周覓出來的10頁裡有9頁半,通通都是跟韓庚有關和失言事件。

明明,就沒有那可能啊!      明明,不是那意思啊!

真的心絞痛... 

[請問你加入SJ-M的感想是?]  .........  我比周覓更早落淚。   真的好心疼,真的。

有篇文章寫了SJ13人的過往,還有他們有點瓶頸的時候。我也落淚了。我也會心疼他們。

雖然過去了,但是知道我們能很幸運的擁有小圭天使的時候,我還是用全身的力量在感謝。

只是...為什麼,不能想著周覓也會痛?     還有些傳言,真的欲加之罪何患無詞?    

流的眼淚沒辦法幫周覓些什麼忙,只能讓心底的難受跟著鹽分等一起排出...  希望眼淚可以真的洗刷掉些什麼!


漸漸好起來了,一切。      喜歡看見周覓笑,露出潔白整齊的牙齒,大大的眼睛感覺起來好有神。
(雖然圭賢眼睛也好迷人,可是腹黑小圭的電力跟周覓的不同。大概是AC跟DC的差別吧XD)

雖然最近只能往過去的視頻挖,但是可以看到周覓,就好開心。
很美好的歌聲,喜歡他輕輕的唱著歌。

其實,喜歡周覓,是一件再自然也不過的事。莫名的,眼神就會追著這瘦高挺拔的oba。
(感謝SJ讓我有了接觸韓文的機會~)

不管是調味料還是Gentleman Mimi,心底那股溫柔會油然而生,只要看著那笑容,自己也會好愉快。

知道周覓這麼努力,也會想要跟著更努力。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pw3W4NSJTA&feature=related

SJ-M   迷(Me)  很清爽的歌

真的會愛上圭賢跟周覓喔!!!! (大心)

也會被厲旭大驚一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MEJfrerjFw&feature=related

很可愛的 SJ-T  顛倒歌      ︿_︿?  ((←這符號是仿希公主PO文說第一次開周覓名字玩笑的時候 周覓一頭霧水的符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