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口德沒有   請慎入慎入慎入!!!)






======都說了慎入之分隔線======




超級青年你們搞屁啊!!

本來老媽媽我活了20年來,清心寡慾,是老子老先生說的那種剛強到炸掉的人

自從M開始遇到你們,我的人生就陷入大爆炸阿!  

〒皿〒

本來在螢幕前面看看美男子、科科笑笑到花枝亂顫顫到像發顛就算了

沒管自己年紀也不小了,還跟人家去追蘇波秀吐,這一吐就讓我無止盡的吐!

本來想說只擔你們這群超級青年,老媽媽我雖然現在沒在賺,

但是省吃儉用勉強可以養 15個男人


問題是你們走什麼大愛路線?!  

沒事就幫師妹們打打廣告,為了要知道AMBER海是哪來,

就去看函數團,還一起在 那邊都嘟嘟=  =+


為了那一聲"BABO",老媽媽我 竟然認清了妹妹時代每一張臉,

每天都跟著"喔 喔 喔 喔 喔~"


還有金希澈,是抽多少才會打廣告打這麼兇啦!!

售後服務爆炸完整,沒事裝帥彈什麼琴拉 〒口〒

這根本就是讓人家不多擔個TRAX哪對得起自己?!

還有,李赫宰不要以為自己可以置身事外,俊秀俊秀俊秀,小海不巴你才有鬼!

想當初師兄比你們早多少風靡全亞洲少女,老媽媽我可是穩穩當當活好好,

一點也沒有 受到長身美音攻擊


知不知道你們之間那幾顆辣椒,讓個人後來神起系列觀看紀錄洗得比你們吃JOLOKIA留淚還快!!!

(這件事情韓庚也有份!)

(幫台灣農業打打廣告~屏東已經有種出來了,叫做鬼椒
有出鬼椒醬,想知道SJ是怎樣被辣的人可以試試看)


(有機會是還蠻想試試看的...)


還有閃亮亮弟弟,明明就比你們早來台灣,當初我也看他們一群小朋友穿得紅紅綠綠在跳舞

為什麼是M來台灣的時候,看小豬在那邊叮叮叮,你們頭在咚咚咚,我們寢室今天才會大家在那邊另叮咚 啦!

然後我結、強心臟、又認識SS501 CN藍...

你們是想讓韓國演藝人征服世界嗎?!!!! (崩潰)


=====已經沒有力氣生氣之分隔線=====


SUPER JUNIOR這群小孩... 

好吧...如果我減肥成功...   會感謝你們的(淚)

還有, 我終於瞭解為什麼會有安踢愛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