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令人振奮的消息啊!

是的...音源已經釋出了!

請大家用力的去刷音源吧!

好...重點來了,音源真的是海外E.L.F.很無力的一個部分

韓國的網站跟台灣還有大陸的很不一樣,

除了語言文字真的不是努力就可以懂之外,

還有需要身分證掃描圖認證這也是一個很大的麻煩。

而且音源網站這麼多,到底哪些會算進榜?

這樣的疑惑也很困擾大家。

就連要怎樣付費,都是一座高聳的大山啊!
(愛上SuperJunior才讓我知道原來還是有願意花錢但是卻辦不到的時候...)

soribada     百度註冊教學 

(沒有註冊只能聽一分鐘,而且我不確定這一分鐘有沒有幫助...)


可以參考一個很有名而且很威的部落格 BlueCat (這部落格每天都會更新真的很大量的資訊)


不過總之...還是沒事就去點點點吧...  

也可以用 naver 幫忙搜尋 (就跟Google一樣會有熱門關鍵字)












==========歌曲個人心得分隔線============


















一起床就先聽了這首歌,第一反應是錯愕...

你們不是韓國偶像男團嗎???

為什麼曲風這麼東南亞?!!!!!!!!!

這首歌依舊是最近很紅的中毒性旋律

歌詞我看了翻譯,個人認為跟sorry的"氣"同類
(我就是愛上妳了,然後那個"妳"有點壞壞)


說說聲音的表現...


請問你們真的不是叫閃弟一起錄的嗎?

(我覺得我真的聽到 溫流 鐘鉉 阿...)

(後來大家說那邊是圭賢唱的...)

厲旭的聲音很合這首歌
(我絕對不是因為,一開始我只有認出始源希澈厲旭...)

晟敏也唱得很好

希澈這次唱的很多,不可同日而語阿 (?)
反正他唱很多句就是了!
(多虧這樣我才能認出來...)

隱藏連結 BONAMANA (水管聽歌快)



我真的很期待完整MV...  (05/12會出來)

這種"咚咚咚"、節奏感很強的音樂,

會讓人很自動想跟著動脖子......


韓飯的應援也讓人很期待XDD

那個
"逼揪逼揪逼糾" "孤都孤都孤都"
"ㄍㄧ 踢 ㄍㄧ 踢 ㄍㄧ 踢 ㄍㄧ 踢"

還有

"沒關係"  "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會怎麼呈現(爆笑)

不過亮點還是
"Bounce to you Bounce to you"那邊的副歌拉
(這樣有沒有拉回來XD)


反正12日一切見真章。

揪~~~竟,

我們的Super Junior會維持都會成熟男的形象

還是變成東南亞民俗風熱情土著(?)

又或是閃弟一起出現(!)

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這樣的心得應該SJ看到會哭吧===========

SJ眾 :妳確定是我們的飯嗎?
         (真的有認真聽歌嗎?)

W     :我是啊!不覺得這篇充滿了愛嗎?
         (我可是聽了快百次耶!雖然我到現在還是會笑"逼揪逼糾"那邊...XD)  

SJ眾 :...(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