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我是含著淚在寫這篇介紹的

因為因為因為我其實想先寫第六集啊!!!!

我好想跟大家分享EP6曹圭賢有多悶騷、整集就是川劇變臉曹圭賢啊!!!!

曹圭賢你這小壞壞啊!!!!  小壞壞正夯>///<

但是有鑒於我對自己的了解,當我把6寫好,就不會寫1-5

為了幫這幫孩子的第一個節目留個紀錄,還是乖乖從1開始

 

第一集

 

這是第一集,所以進行上有點紊亂,反而有笑點,還是建議大家要看喔XD

 

節目一開場,有四隻穿著蝦幫蝦幫韓文閃亮閃亮外套的人在那邊扭啊扭

害我想說是不是SJT 3

不過不是,因為裡面有一個

自體發光亮到讓身上那件黃金亮片外套比吃了黯然銷魂飯還黯然啊啊啊啊啊!

 

撒郎嘿唷曹圭賢;牛奶皮膚曹圭賢!!!(愛是盲目的

 

=-=-=-=-恢復理性分隔線-=-=-=-=

 

這節目是專門招待前輩的,就讓他們提提當年勇這樣,首位來賓是金長勛。

我也不知道這位是誰,所以沒辦法做什麼介紹,不過是SJ的大前輩就是

開場真的很長,這似乎是韓國節目的弊病

可參見  RunningMan英九特輯  PD藝能製造局SJ特輯MBLAQ部分

讓染著藍色頭髮的前輩(這樣誇張的頭髮顏色,真的很韓國早期啊…)

在後面站著等很久── 嘖嘖,一點都不敬老啊

不過看到前輩真好,因為很少有Idol可以比他們資深啊…XD

為了對前輩表示尊敬,他們穿了跟前輩一樣的衣服啊!

這哪招?我如果是前輩我會很囧,死小孩敢跟我撞衫?!

 

完成了第一個衣服環節,接著進行的是腹黑圭賄賂環節

從網路搜索來的拿鐵食譜,弄得像要謀殺前輩  囧囧囧

前輩眼角還閃著淚光:因為是後輩的心意,再難喝也會

我很認真在想,這杯拿鐵如果是曹圭拿給我喝,那

我還是不會喝。

曹圭賢對不起,但是我還是愛你的!

金長勛前輩,你對曹圭是真愛,我認證了(蓋章 

然後要開始介紹前輩的豐功偉業,問題是金藝聲手卡亂掉XD

就看他在那邊找找找,前輩忍不住就又講,「這是隱藏攝影機吧」 (爆笑

接下來又講了句話,讓我覺得他完全抓到SJ的核心,真不愧是前輩!(

「自己人怎麼可能這麼不合拍?!」

哈哈哈哈哈哈哈,有,就是有!(笑到掉眼淚

SJ就完全Team Kill的最佳示範啊XD

 

接下來就介紹前輩,感覺真的是很楷模的藝人。

Fans好、捐獻社會、本業求新突破

希望SJ等到老了的時候,後輩回憶他們也可以像金大叔一樣驕傲

 

金長勛有個特色就是很特別的髮型跟髮色

所以準備了四頂假髮要給SJ

利特跟銀赫平常就瘋慣了,所以沒有什麼意外

但是曹圭賢戴假髮真是笑死我XD

不是說他帶起來很好笑,是他不情願的樣子很好笑XDDDD

 2011-01-17 23 27 42.jpg

真的,我第一次看到他這種表情,而且他除了講中文以外從來沒有結巴過!!

都快哭出來了惜惜喔~ (我憋笑憋得腹肌好酸 2011-01-17 23 30 36.jpg

特哥訪問前輩的時候他根本無法專心啊......

2011-01-17 23 31 26.jpg



 

圭賢:要戴著這個(假髮)繼續做節目嗎?

利特:我還蠻喜歡的,就戴到這個話題結束吧!

圭賢:(默默低頭)

 

銀赫:該你提問啦!

圭賢:(低頭提問)下次…(結巴)

銀赫:問這個問題

圭賢:(低頭提問)下次頭髮顏色要染什麼呢?

利特:圭賢,要快點問完才能脫掉這個(假髮)啊!

圭賢:(馬上抬頭+語速流暢)下次頭髮要染什麼顏色呢?

前輩:恩,讓我想個十分鐘吧!

 

啊!今天金藝聲是順毛,好可愛>///<

全場他最搞笑的片段XD

 2011-01-17 23 44 55.jpg

在畫前輩理想型的時候,SJ為我們展現了出奇的繪畫能力

真的,及其出乎我的意料,完全的

還有,那個倒過來的排行榜,純粹只是為了要配來過倒這首歌吧

 

在節目尾聲,前輩就很真誠的幫他們解決苦惱

提出了很棒的建議

但由於本人不太喜歡走溫馨正派路線,所以就請大家自己去看名言錦句囉

 

咦?好像不太有提到利特跟銀赫?

利特是主要MC,拉主Key,負責節目的進行速度跟順序

銀赫則是展現跟利特的好默契,主要接點話,見縫就插針製造一些小笑點

圭賢跟藝聲就小壞壞,時不時給你來一下XD

這集大概就是這樣的分工

 

最後啊圭賢跟前輩合唱了如果跟我一樣”(나와 같다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