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2/21 (日)
手機時間
11:28  保母車出現
15:09  小巨蛋燈暗
15:12  表演開始

心臟撲通撲通撲通!!

我生平第一次參加演唱會,一邊回想,一邊還是好想哭

尖叫尖叫尖叫尖叫

揮揮揮揮揮揮揮揮

暈~

心得,該從何寫起呢?

周覓----畢竟你還是我的最愛阿!

染紅的頭髮、驚人的長腿、高貴到破表的氣質體態、好聽的歌聲...
(心臟要爆了!!)
但是...你兩首歌都離我好遠阿... Q口Q
(好啦...3樓是也不能求些什麼)
出場的時候我瘋狂尖叫、呼喊「周覓!!」好用力揮牌子!!
希望我的支持有傳給你~
(望遠鏡直鎖周覓,但也只從小指末節轉成掌心大小...)
當你致謝的時候,我真的哭得希哩嘩啦,叫到可以完全感受聲帶強力振動,肺活量在今天展現最大的潛能!
謝謝你愛台灣,我也愛你,希望更多人能跟我一起愛你!
加油!!!!!

...我也很期待你穿女裝的樣子(遠目)

圭賢----你今天也太可愛了吧!

卷卷的的頭髮...這髮型大概就你的五官撐起來會好看吧!
瀏海下就接圓圓的眼...(崩潰)
還有那可愛的舞蹈是什麼阿?!怎麼可以這麼可愛阿???
原諒我還有DRAGON還有KYR...你唱歌真的超好聽~
而且MARRY U 還唱中文~很貼心的淘氣
整場爆炸性的活潑阿!(女裝真是太優~)
頂級老么~讚啦!!

厲旭----你不是我認識的你阿!

這髮型超適合你的!!
今天唱歌跟跳舞都火力全開阿,完全沒有一點點含蓄...囧
不過我很開心興奮就是~
女裝也太適合你了,跳GEE有綁起來對吧,這樣才不會擋到你小巧的臉阿~GJ
跟女舞者跳舞的時候,我心裡不停想著那句板友也想著的話:放開那男孩!!!
兔子頭真是太萌了!!
(爆)


希澈----為你聲嘶力竭在所不惜!

好喜歡你享受大家對你的呼喊時的表情,根本就是天生的王者阿!
(對!你就是希公主阿!!!!)
不管你要我大叫「牛奶皮膚金希澈,我愛你金希澈(韓)」還是你喊金我們回希澈或是(希;希卡)
看你那活潑的表情...一個禮拜不講話也甘願阿!!
而且那BABO...我忍不住想起你在至親的表現阿!!!(抱頭)
希澈公主,你是最美的!
為了你的一顰一笑,還有你的亂摸(?),我真是...(再爆!)
PS.你的故事真是太有才了!

利特----真的是沒有翅膀的天使!

不管是聲音還是肢體...都像天使~(融)
好喜歡說話的時候,好輕柔
被扒光的那表情害我以為你被怎麼了...囧
在台階上跳跳跳的時後,我的心也跳跳跳啦!也太可愛了~
哪有年紀大的樣子阿?!
打架那邊也好帥(暈)

晟敏----又帥又有實力更成熟了!

頭髮留長真是太殺拉!!
SOLO也很棒~
舞蹈也沒話說
然後跑來跑去超可愛!!!(倒)
我以後會多多關注你的(推眼鏡)

藝聲----第一次現場見識無厘頭!

為什麼水槍大戰會玩到欲罷不能阿?!
藝術聲線果然不是叫假的!
然後,你的梗真的不好懂耶~
圭賢把你指引(?)到另一邊時,我怎麼覺得你有點落寞=  =?
跳舞也很會,身材也很好(無誤)
藝聲大,總之你今天太威了XD

始源----感謝主讓你長這麼帥阿!

不知道你看到十字架有沒有很感動,我可是都哭了
禱告離我好遠了,但是跟著你喊JESUS的時候好自然XD
...不得不說,你身材也太好了=  = (但是我沒有一直看,真的!)
對了!你演那是蚊子還什麼阿?
還有,扒利特...扒得好!!(大心)(咦?)
而且你手勢真的好多,每次看到就忍不住笑~
行雕之名,當之無愧!

亨利----少女的祈禱也太威了吧!

屏東憲!!!你有SOLO真是太好了!(雖然一開始看到舞者我的心緊了一下=  =+)
伴奏也很搶戲阿!!
最近覺得你的瞇瞇眼越來可愛了~
那月球漫步跟提琴還是一樣好阿!(不過因為是現場所以覺得更好XD)
亨利也加油!!
水很冰吧XD

東海----不愧是台灣一哥飯真多!

嗚...一想到你哭的樣子我也想哭啦!
小巨蛋要是變淚海你要負最大責唷!
SOLO真是精彩到我驚恐,舞風還是柔柔的感覺~
跟著海飯大喊李東海真是暢快阿~
影片裡被OPPA們撕下面具給嚇到的你,太可愛啦!!!!                 

銀赫----感謝赫宰吧熱心的發卡片!

你今天穿那套黑色的衣服根本犯規!!!
有人可以跳舞那麼帥、RAP又那麼順的嗎?
你二次犯規啦!!
肺活量大=胸腔大...難怪你震胸特別帥!!!
那尾銀魚也太太太適合你了~
不過我私心也有想看你被扒掉...(奔)

神童----你真的好可愛好有笑點喔!

天阿!
你背起圭賢我真的笑翻了!
穿女裝假髮掉也是!(爆笑)
RAP的時候好威阿!!!
而且你坐在階梯跟希澈做了什麼阿!!(激動)

強仁----雖然你沒來,但是你獲得的尖叫聲也太大了XD
韓庚----就出現那麼一點點...失落...盼你快快回來!
起範----你都沒有出現阿...Q口Q

第一次買週邊
第一次看見偶像保母車
第一次跟ELF聊天
第一次進小巨蛋
第一次感覺到愛上一個偶像(團體)是這麼幸福
0

想要永遠都像今天這麼快樂
心跳在噗通噗通
這是很棒的節奏
活著真好
愛上周覓真好
愛上SJ真好!


今天真的落淚落很兇
尖叫到自己都很驚訝
體力其實也沒有很差
只要願意就可以早起
喔~好愛好愛SJ阿!


希望很多人可以一起喜歡他們!

ELF IN MI DA!! (喔...錯就算了XD)

3/27
正確版發音(空耳):屋利noon ㄟ摟撲伊喔! (wuli nun ELF eyo)

哈哈 真的在進步呢~(自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