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篇之不良風氣   此篇依舊沒有口德   請慎入慎入)






=====慎入慎入之分隔線=====






廢話不多說,先來張犯罪證據





你這是在做什麼?!!!!!


你就這樣親下去親下去親下去親下去親下去親下去親下去了!!!!(崩潰)


本來看你在馬來場跳disco drive的樣子可愛到炸掉,讓我心花朵朵開


(是不是可愛到炸掉?!)

加上你素行優良

早在上禮拜就有超越我最近乖乖無聲的本命覓覓之趨勢

你今天讓我看到你這一親...

還有,犯後毫無悔意 


(笑笑笑  牙齒白啊?!)


哼哼!

你以為屁股跟大腿都瘦了,我就會不計較你昨天的大罪嗎??

我告訴你!!

你就算現在就在我面前跳 Don't Don,我也絕對不會原諒你!! (嚎啕大哭)

SUPER JUNIOR-DONT DON'T (LIVE IN KL) SUPERSHOW2100320.gif
(就是跳這個=    =)




不要說本命了


我    要     安    踢     你!!!  (翻桌)













......到今晚12點整 (好沒志氣)




不過菲律賓的那位圭飯,恭喜  <( ̄︶ ̄)/<( ̄︶ ̄)/<( ̄︶ ̄)/

能夠跟自己偶像這麼接近一定很開心~


SJ二巡大成功!!!

要健健康康帶著全新的四輯回來喔!!

SJ +E.L.F.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