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我這裡終於出現 CN Blue 了...

本來真的以為,就看看而已嘛...不會怎麼樣的...

在這邊真的奉勸看到這篇文章的有緣人



如果你還沒有迷過韓國藝人,也沒有打算要迷

就真的連關心都不要啊!!!



而且韓國藝人可怕的是打團體戰

只要你對其中一個有一點好奇,追了一點點資料...

你就會擋不住的淪陷...

就跟陷入流沙的小螞蟻一樣啊!!!!!!!!!!!!!!!!!!!


不過,愛上他們不會後悔!真的!


他們認真、有實力、求突破

有時候看著他們那麼努力,心都會酸...

喔喔!離題了~


重點就是CN Blue  2010/05/19 會出二輯

昨天,05/10 (沒錯,跟SJ同一天)

釋出  愛情 光 (原文 사랑 빛 )

隱藏連結 SarangBi   (水管聽歌快)
(這是我自己大概寫的日文發音念法啦...)


新聞連結








===========個人歌曲心得==============



















這首歌我是接在 SJ 的 "美人阿" 之後聽的

真是讓我對東南亞風的驚恐得到撫慰阿...
( 我真的支持SJ  也請大家支持SJ  ^.

這首歌我很喜歡,很有春天的感覺,

很乾淨 非常適合這些美男子

不過...聽一聽...

我也笑出來了  囧

那個
" President "  " I'm genie for you girl "

President 那句...我自己的不成才翻譯是這樣啦

"妳是我心的大統領"  (自己大爆笑XD)

然後...後面那個精靈...

我聽 妹妹時代 聽那麼多次 不要以為你可以矇過去喔!!

如果你誠實招出來是因為當初想到 徐玄 我就...

絕對不原諒你  <( ̄﹌ ̄)@m




沒有啦~   我也是很喜歡

標緻美麗可愛正直模範生長腿徐玄妹妹的~
( 妹妹飯不要來攻擊我...T口T )
( 應該不只我中 "我結" 的毒吧... )


不過 容和 寫這樣的詞...

要大家不做聯想也難啊!


恩...除去我忍不住笑噴的部分,

這首歌是真的很棒拉~~
(其實就連我笑噴的部分也很棒XDD)


不過我沒有辦法去幫忙衝首波銷量...QQ

最近經濟大困窘...囧

等領了錢再來貢獻我小小的力量吧^_____________^

弟弟們等我喔~

(容和兄 你也一併算在弟弟裡 這是無庸置疑的)


======改天來寫韓綜心得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