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Eeverybody

終於又開始寫好久不見的Hello Baby ()

雖然沒有人在等,但是我還是龜回來乖乖的寫

停稿期間我每天都有在做事情 (CN BlueSuper Junior回歸忙我也跟著忙阿)

雖然因為誘惑太多,曾經想寫到EP2就算了,但是說了要寫完,就完成它吧

(多發一點文章,搜尋到SHINee的機會也比較大XD)

 

快快進入正題好了,不然回歸(?)感言寫太長,這篇會字太多XD

EP03 (水管)

這集閃尼阿爸們帶著佑根一起出門了

其實看到上集結尾我就很壞的偷笑,有帶過小朋友應該都知道,

小孩一出門,暴走率會提升200% !!! (我本人親身體驗)

而且他們的目的地是,兒童餐廳 (一到餐廳,果不其然

2010-05-30 20 34 52.jpg  

是說看一看,閃爸除了火花珉豪依舊冷靜,其他感覺都玩得很開心,

特別是泰民,那張臉跟看到汽車床的時候一樣,完全發亮 XDD

開心歸開心,老人還是比較沒擋頭  我們年紀最大,最早舉白旗的溫流阿公

2010-05-30 20 46 01.jpg  

不過他說他自己老,會讓很多努娜搖頭吧… (他其實才滿20沒多久)

很快的鐘鉉阿爸也敗下陣來,沒事可做的兩人,怕沒有鏡頭(?)

就協議要吃白食(無誤)    絲毫不意外的溫流輸了 ( )

去討白食的溫流遇上男服務員,鐘鉉還在旁邊納涼說這樣狀況不利

殊不知,下一刻,人家就要求自家的嬌妻溫流賣身!!! (掬淚)

 2010-05-30 21 09 07.jpg

這時候難過也來不及了,就叫你平常要善待人家吧()

 

這節目的PD… 我不知道到底是ANTI還是SHW  大家自己看吧

  2010-05-30 21 31 49.jpg

穿上動物裝的閃爸演出了第一個莫名其妙童話故事,

之後又玩了一下,最後又剩珉豪阿爸跟佑根一起玩了 (攤手)

 2010-05-30 21 20 52.jpg

到了午餐時間,阿爸們決定要用遊戲來決定誰可以服侍佑根吃飯

而且除了僕人有供餐,其他人通通要餓肚子 !!!

 

一場活生生血淋淋的戰爭就這樣展開了。

 

年紀最小的泰民第一個被淘汰,接下來是被陷害的Key,再來是受到背叛的溫流

最後是放棄抵抗的珉豪

用了陰暗、髒兮兮手段的鐘鉉,在樹立眾多敵人的情況下,勝利了!

不管怎樣,贏了就是贏了,所以只有鐘鉉有飯吃,其他人只得吞口水

 

結束了兒童餐廳的行程,回家途中通通累得睡著。

(有種整車都是小孩的感覺…)

第一次跟幼童一起出門,我們可愛的泰民把拔有什麼感想呢?

 2010-05-30 21 55 54.jpg

是不是小孩真的難帶~ 不要學特哥一天到晚喊著想結婚,知道了嗎?

 

晚餐時間每位把拔要各顯神通,準備一份可以吸引佑根的菜單

不得不說,Key做事真的很有要領。最小付出,最大收益。

 

阿爸的菜單分別是

溫流 : 標準的營養午餐款晚餐。菜湯飯通通有,但是大家都知道的

鐘鉉 : 偷懶買來的保證好吃米腸湯。(真的都偷呷步  )

Key  : 有機零食。(是不是真的很得要領?!!!!!! )

珉豪 : 營養三明治。感覺料很多、會飽,而且不太可能會難吃的選項。

泰民 : 水果全餐。

 

這段其實不是重點在他們準備了什麼,而是他們怎麼製作食物。

當看到溫流煎雞蛋是把整顆生雞蛋擺到鍋子裡

溫流,好好賺錢。想吃什麼用買的就好 (拍拍)

鐘鉉這偷懶鬼,威脅溫流不可以跟大家講他的米腸湯是買來的

(是說誰會相信那是你自己做的)

Key就像堆積木,把零食擺得漂漂亮亮。

珉豪很有愛心的做著簡單的三明治。(完全不懂為什麼做那麼久 =”= )

泰民用很神奇的方法切著水果

真的,非常神奇!我從來不知道水果可以這樣切!

 

在做菜的時間有幾個有趣的小插曲。

      *泰民想拿削皮器,被要求施展個人技,所以就學了鴨子,不過反應不佳

(我覺得很好笑阿 XDDD )  

*佑根放屁了   其實這並不是件好笑的事,好笑的是珉豪的反應XD

 

2010-05-30 22 15 27.jpg

      *溫流媽媽擔心病又發作了 (我真的很愛隊長們繞繞念的時候耶 哈哈)

 

這集最後的結論是,佑根真的很好養!什麼東西要塞進嘴,通通沒關係

閃阿爸餵什麼就吃什麼不過就三歲小孩的食量,每個吃一口,也差不多了

不過最後還是依照小孩的本性,選了Key爸的零食餐

(讓被盜材料又輸了的珉豪真的非常的在意XDD)

其他阿爸倒是欣然接受結局,吃自己的飯吃得很開心,

完全無視一旁你一口我一口、閃到炸的Key媽與佑根

 

每集都要來一下的愛情度測驗,這集

第一名,Key媽;最後一名,溫流阿公。

溫流阿公真的很失落耶沒關係啦,阿公本來就是這樣的角色

你看哪次小丸子不是有事才會找阿公,放寬心吧(拍拍)

 

可是,一定要說一下,

金鐘鉉,請不要教壞小孩! 

他叫佑根朝最後一名的溫流吐舌頭耶!!

害我一瞬間有想巴他頭的衝動 (─┌)

 

最後是溫馨的圖畫日記時間,看完之後唯一在我腦裡的東西

韓文沒有標點符號。

 

喔!補一張讓鐘鉉得瑟的BOBO認證圖

2010-05-30 22 21 34.jpg  

TBC…

(這篇真的炸字數了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