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深愛金鐘鉉、金bling的人慎入拉

 

這幾天比較忙碌,比較沒有追蹤注意藝人

沒想到一沒注意,就"崩"出大新聞阿

不過既然連公司都不否認了

那各位也只好認了

(不過這不會阻止我對Key跟鐘鉉cp的幻想 科科


我剛知道的時候反應是低調激動

想著"阿... 孩子長大拉,恭喜阿"

眼淚跟著掉了下來 (喜極而泣?


看來是沒有理智那麼冷靜阿...

又不是周覓還是圭賢,SHINee我最愛的也不是他

不知道在跟本命"金不拎"的粉絲一起激動什麼 嘖嘖


是說我對這女生還真不熟  只知道是個演員

2010年 Dream Concert  她是主持人之一 (希澈 澤演)

主持表現...  這不是她專業。

不過長很漂亮!

這就是我知道的所有了。

啊!他是金鐘鉉的理想型!!!! 

(真的就這樣了  囧)


倒是SM家最近好事連連阿

接下來勒? 

會不會是始源老爸要兒子相親?

如果是這樣的話,我會真的嚇死~

是說馬始源這幾個月來忙得要命

應該是沒辦法弄這樁

鐘鉉就是工作太少拉 XD


不過拜這件事所賜

兩人在韓國搜尋網naver上

分佔搜尋排行第一跟第二啊


有圖有真相

未命名.JPG

重點放大

1.JPG

順帶一提

04:48  Google台灣 

申世景  在熱門搜尋字 第六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