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喂,你真的是外星人嗎?

 

因為Runningman有特輯的關係,我昨天也把到目前的進度補完了

以為是收視率不好才需要特輯說XD

結果是我誤會了,看了新聞,才發現這部很紅~

不過我對韓劇本來就不關心,就連繼承者我都沒有看(攤手

上一次追完的韓劇都是遙遠的九尾狐了...

總之,這部預計是20集完結,目前已經播18集了

如果不想追進度的話,過一陣子就可以補上了,不用太緊張

 

我在看這部的時候,除了男女主角我真的很確定是誰之外

輝京我都看到第三集才敢確定那是海鎮Orz

世美則是一直給我BEG裡的JeA感... 害我好錯亂

全智賢真的好漂亮,真的好漂亮,真的好漂亮

身材也好棒...

怎麼會有這麼漂亮的女人?我都快哭了我

裁經、輝京、都講師... 都講師你最矮耶(掩面

金秀賢,沒關係,你還年輕,還有空間,加油!!(搭肩

 

連續劇就是有種魔力,你會默默就掉進去

而且韓劇有個好處就是劇情跟台灣相比

實在是緊湊太多了!!

再加上演員的好演技

劇本把每個角色塑造得有其深度

我大概就像捲進流沙的小螞蟻吧?

跟著在那邊掉眼淚心痛,其實回過神來想一想也沒什麼阿

這些橋段很熟悉阿

只是主角從白血症患者變成不回星球就會掛點的超能力外星人而已嘛(翹腳

 

不過我還是那隻爬不出來的小螞蟻就是了= =

 

看影片介紹是喜劇啦,但是一付就是男主角準備要GG的樣子阿

內心理智面是覺得:本來嘛,事情就是不會盡如人意的,了不起千頌伊回去當大明星就算是很不錯的結尾了

但是角落裡的天真小女孩又捉著一朵小雛菊,淚眼汪汪:希望可以是Happy Ending~

嘖,看戲的都是傻子阿~

 

來跟我一起當個傻子吧(招手

 

arrow
arrow

    Pei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